灵山慈善基金会2021年半年度会议暨机构战略调整会议召开

2021-08-09 10:37:41

       2021年8月8日9:00至18:00,灵山慈善基金会2021年半年度会议暨机构战略调整会议于汇普金融大厦9楼正式召开,基金会全体在职员工分别通过线下参会与线上连线两种方式参与到会议中。其中,北京办公室、上海灵青发展中心、河南中心及海外员工,均通过线上会议全程参与。

       上午9:00,灵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兼理事长王文致会议开场辞,总结了基金会上半年的工作状态与成果,并提出对于未来发展的思考。接着,同事们依据乡村振兴、社区治理、行业发展、养老服务、青年公益&国际援助、灵山志工&捐赠人维护、健康服务、品牌形象、应急救援这九大议题,总结当前成果,展望行业现状,分析思考发展前景,并提出未来的规划。

       下午13:30,基金会同事们就为爱联合劝募与DAF,青年与国际,僧伽与养老,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龙天救援联盟,品牌形象这六个议题展开内部讨论,互相借鉴思路,规划未来。15:00至18:00,各团队就这六个战略议题依次分享下半年的工作规划。秘书长对以上发言进行总结和点评,接下来秘书长会就这六个议题继续与各小组分批次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未来的基金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