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语音工程项目进展(2019年2月-8月)

2020-04-29 10:58:49

2019年2月-8月总计支出1200000元,后期支出将持续更新,现将支出披露公示如下:

 

一、项目简介和成果总结

(1)项目简介

传统文化语音工程是一个非常浩繁的文化工程,其过程必定纷繁复杂,好在我们可以踏着古圣先贤的脚印,以现代科技为助力,来完成一个前无古人的工程。

传统文化语音工程工作室将遵循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原则,力争把每一卷经都以精品的形态呈献给大家。《钦赐龙藏》经典总计1,669部7,245卷,以现有的力量,工作室计划每天都推出一至两卷有声经典,这一项工程预计耗时就在20-30年左右。

除了经典的录制,为了更好的传播,传统文化语音工程还进行了相关文化有声书录制的音频成品以及配套书籍免费赠送给大众,受到一致的认可好评。

 

(2)成果总结

从2019年1月1日开始,传统文化语音工程团队将常年开启全新的公益经典传统文化活动,2019年计划生产书型播放器、国学字帖抄写本费用。

在新时代背景下,传统文化本就是一种传承。因此,传统文化语音工程团队号召大众共同参与,共同受益,制作令大家满意的有声产品,用最美音声搭配精美书籍,帮助阅读理解,以期为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尽绵薄之力。

传统文化语音工程团队出品的有声书《莲华生大士全传》、《弘一法师传》、《西藏生死书》、《佛陀传》等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影响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和正能量的弘扬。


二、项目进展

(1)项目进展说明

截至目前,团队已录制经典传统文化百余卷,完成多部经典传统有声书的录制工作。微信公众号经藏之声覆盖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影响数万人,使传统文化得到弘传和普及,很多人在拿到产品后赞叹不已,深受感动,甚至每天不间断循环播放,内心深处受到深深的触动。

(2)项目执行中的一些重大活动

(3)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值得跟公众分享的故事

部分受益人留言:


传统文化语音工程截止2019年,项目发生支出1200000元,现使用情况披露如下:

  

图片7.png

后期进展将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