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年关送温暖,愿春意永在心头

2020-01-08 10:14:34

“快过年了,今天我们来看看你们。”

“天冷了,记得注意多穿点衣服,好好保养身体,把日子过得更好。”

“给你们拜年啦,日子能越过越旺!”

 WechatIMG32251578387959_.pic_hd.jpg

寒潮肆虐,难掩浓浓暖意,2020年新年前夕,灵山集团董事长吴国平,灵山集团副总经理朱嬿,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文一行来到了马山街道残疾人服务中心、耿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马山老年人照料服务中心、群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他们送上寒冬里的一抹温暖。残疾人、老人们拿到慰问品时,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灵山景区坐落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山水之间,是勤劳勇敢的马山人民陪伴灵山一路的成长,饮水思源,灵山人也一样会陪伴和关怀着马山人。

 

年关将至,灵山集团也心系马山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寒冬将至、酷寒难耐,但他们依然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老人们看到灵山集团一行人的到来非常兴奋:“你们又来看我们啦,大家都盼着等着呢!谢谢你们!”一句一句的谢谢绕梁于耳,亲切无比,诚然相比于物质,老人更需要的是陪伴。

 

一份汇集了爱意的新春关怀包, 就能让他们一扫心中的孤凄,感受社会的关爱,得到莫大的安慰。因为爱,寒冬不再残酷。因为你,春意永在心头。

 

赵姓老人接过吴国平董事长手中的大米和油,激动地说,“2020年啦,灵山每年过年都会给我们送年货,谢谢你们记着我。”说完紧紧地抓着董事长的手不愿松开。

 WechatIMG3205.jpeg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那些孤寡老人们的生活更加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关怀。我们拿出了实际的行动,为那些需要被关爱的老人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小小关怀包背后是一颗赤诚关心,关怀他们暖暖度过这个年,点滴爱心汇聚成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一份发自肺腑的爱心,都能照亮更多人的心房,这份爱我们也将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