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六千余人齐聚灵山胜境,以徒步之名为公益打call ——“为爱行走·灵动无锡”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2 09:33:44

2018年11月10日,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爱生活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无锡灵山耿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为爱行走·灵动无锡”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无锡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完美收官。“为爱行走”立足“大健康,大公益”,旨在通过徒步的形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公益事业的发展。

 LRG_ZHQ00570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分别在灵山胜境梵宫广场和拈花湾农禅广场,活动路线分为10KM亲子线、16KM体验线和36KM挑战线。这一次,活动被定位为青春校园季,每条路线沿途都有设置支援点,为参与者提供后期补给,包括水、糖果、水果、热饮以及一些校园零食,以及广汽讴歌提供的流动保障车、爱心接力车、救护车、骑行保障人员等等。

 

上午8点40分,活动参与者齐聚梵宫广场前,无锡市滨湖区委常委、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彭红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晶,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秘书长吴国平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彭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9点到9点05分,参与者们冲破拱门向目的地进发!

 

中午11时左右,10KM亲子线参与者都抵达了终点;下午13时左右,16KM体验线参与者也陆陆续续到达了终点;下午17时左右,36KM挑战线参与者也全部抵达了终点灵山小镇拈花湾。我们为每一位到达终点的参与者都挂上了独家定制的纪念奖牌和表彰奖状。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在农禅广场内设置了游园会,各类好玩有趣怀旧游戏如夹弹珠、踢毽子、钓鱼等让参与者们玩的不亦乐乎,组委会的初衷就是希望参与者们都能更加快乐地“做公益”。

 

这是一场近五千人的声势浩大的“同学会”,“同学们”穿上当年的校服,背上小红书包,吃着那些年让人难忘的校园零食,一起重回校园,感受青春的美好!组委会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徒步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共同打造一个人人可参与、人人愿参与的公益嘉年华。

 

同时,为爱行走更是一场散发爱心,为公益筹款的徒步活动,我们鼓励每位参与者为指定公益项目(为爱联合劝募基金、无锡急救侠计划、为爱编织让妈妈回家、助力贫困孩子上学梦、独居老人邻里照护、“靖老乐”适老化改造、情系苗家娃、让孩子爱上国学阅读)筹集善款,并动员身边的伙伴以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公益。

 

至此,2018“为爱行走·灵动无锡”大型徒步公益活动顺利拉下帷幕。“为爱行走”团队期待未来有更多人能够加入这样的行列,让“为爱行走”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彼此共同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享受快乐、收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