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无锡种子社区计划”=无限可能

2018-08-02 09:38:36

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2015年9月9日,“99公益日”成为了中国史上首个全民公益日。每捐出一元,腾讯配捐一元。这种只需手机微信端即可完成的捐赠方式方便易操作,吸引了一大批的网民参与其中。此外,从2015年到2017年,腾讯的配捐总额已经由2015年的9999万增长到了2017年的2.9999亿元。也就是说,“99公益日”让足不出去就可以奉献一份爱心并且有机会让爱心翻倍的设想照进了现实里。

灵山历年 “99公益日”成绩


2015年-2017年的“99公益日”,灵山慈善基金会总筹款皆排名前6名。2017年“99公益日”,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全国各地公益伙伴共筹得善款5806余万元,帮助全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受助群体改善了境遇。


无锡种子社区计划


1.png

值此一年一度备战99之际,灵山慈善基金会拟携手无锡多个社区共同发起“无锡种子社区计划”,旨在通过发动社会力量,整合社区资源,增强社区服务能力,与社区一同构建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赢的幸福社区。灵山慈善基金会希望通过“无锡种子社区计划”寻找一批有发展需求并且乐于行动的社区,一起在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社区领袖、空间营造、人才支持、社区培训等方面开拓发展空间。


成为“种子社区”的收获


2.png

“无锡种子社区计划”是灵山慈善基金会基于“99公益日”在无锡市展开的一次创新性的联合行动,也是灵山慈善基金会反哺无锡的重要行动之一。鉴于此,参与“无锡种子社区计划”的社区将会获得:

1.参与“99公益日”全民公益活动,动员社区群众为社区公益活动献爱心,获得善款的同时也收获腾讯与企业配捐。


2.灵山定制版“99公益日”培训,包括99捐赠规则介绍、实际操作与财务披露等。


3.每个种子社区参与“99公益日”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该社区公益项目落地与执行。

4.灵山慈善基金会将为种子社区公益项目的落地与执行提供一定的专业支持。


加入“无锡种子社区计划”


3.png

灵山慈善基金会欢迎无锡市广大社区与我们一起携手为无锡社区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无锡种子社区计划社区申请表》即可报名加入“种子社区计划”并参与“99线上筹款”。

4.png

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8月10日中午12时

8月12日前后,灵山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统一发布后续,敬请期待。

共创美好无锡,“无锡种子社区计划”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