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拉练无锡站——8月5日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17-08-04 09:59:27

活动内容

二零一七年的八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具有重大意义的一个月份。在这样一个骄阳似火,激情澎拜的月份,为爱行走邀您参加无锡站的为爱拉练活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那群坚守在祖国各地,保卫着我们美好家园的“最可爱的人”致敬。迈开我们的步伐,挥洒我们的汗水,我们一起出发吧,重温人民军队当年的“战斗路途”。

活动基本信息

行走时间:2017年8月5日晚上19:00-21:00

集合地点: 蠡湖之光(环湖路)

活动路线:10KM

行走路线:蠡湖之光(石碑)——环湖路——湖滨路——鼋渚路——建筑路——环湖路——蠡湖之光(石碑)

参与人数:50人以内(企业团体和社会大众)

活动内容各环节细节

1、物料准备:拉练活动属于公益性集体活动,由组织方统一组织,教授热身和拉伸课程。组织方不提供物资保障,所有的物料(水,毛巾……)由参与者自行保障,徒步中涉及到的物品请参与者出发前自行配齐并携带至出发点。

2、检录:活动开展前组织方将根据线上报名链接后台统计的人员信息进行签到,未在线上报名者将不能获得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

3、签到:入场后在指定区域进行签到,组织方只统计到场人员数量,不统计个人信息。而后将所有参与者按编号分组,每6—8人为一组,指定组内负责人,负责本组人员拉练的顺利进行。

4、热身:由组织方或者组织方指定经验丰富的徒步爱好者现场带领,所有人员在音乐背景下进行热身活动,适当舒展即可。

5、为爱拉练进行:热身完毕,所有人员按照分组统一出发。途中会加入一些音乐,提振士气,还可增加一些唱响军歌,歌曲接龙等团体游戏,增强途中的娱乐氛围。

6、结束:到达终点,短暂休息,组织放松拉伸,而后各人收拾各自物品解散。

主办单位

主办方:灵山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