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人齐聚灵山为爱行走,用行走诉说爱的故事

2017-06-03 15:51:07

 2017年6月3日,由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无锡市滨湖区民政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为爱行走•最美滨湖”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无锡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完美收官。活动以“体育+公益”、“运动+慈善”的方式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公益事业发展,助力“最美湖湾新城”建设。

640-25.jpeg

本次活动的起点和终点分别在灵山胜境梵宫广场和拈花湾农禅广场,活动路线分为6KM体验线、21KM挑战线。路线沿途设置支援点,为参与者进行后期补给。“为爱行走•最美滨湖”活动吸引了5000市民参与行走,近千名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参与服务 

640-24.jpeg

6月3日上午8点30分,活动参与者齐聚梵宫广场前,等候出发。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无锡市滨湖区党委书记袁飞,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常委、副书记、滨湖区区长陈锡伦,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常委、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彭红宇,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吕军,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毛加弘,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吉庭亮,无锡灵山文旅集团董事长、中国灵山公益慈善促进会秘书长吴国平,滨湖区文体局局长林为民,滨湖区民政局局长邹雪芬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彭红宇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袁飞书记、陈锡伦区长及吴国平董事长为本次活动鸣出发枪。

残奥会马拉松冠军祁顺也参与了本次“为爱行走”,领走21KM。他表示希望通过他的行动来推动更多无障碍体育活动的发展,也希望激励更多的人积极生活,多参与体育、公益活动。

640-26.jpeg

中午12时左右,大多数参与者都抵达了终点灵山小镇拈花湾。在终点,残疾人轮椅队准备了《青青菩提树》等轮椅表演。 除此之外,广场内还设置了各类好玩有趣的公益市集,让参与者更加能快乐地“做公益”。

640-27.jpeg

下午三点左右,“为爱行走·最美滨湖”大型徒步公益活动顺利拉下帷幕。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人能够加入这样的行列,让“为爱行走”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彼此共同的努力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享受快乐、收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