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余名公益爱心人士齐聚蓉城"为爱行走"

2015-10-18 17:13:27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钟帆)10月17日,“为爱行走·善行成都”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成都市锦江198·L0HAS绿道和白鹭湾湿地公园举行,1500余名公益爱心人士齐聚蓉城,用行走的方式为爱倡导,来帮助所支持的公益项目筹款,共同推进西南公益发展。

“为爱行走”致力于通过"联合劝募"的公益方式,传播众筹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通过低走的形式来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为社会营造良好的公益文化氛围。2014年,为爱行走落地成都,联动本地公益资源,向民间机构开放公募资格,协助四川本地区公益机构利用为爱行走平台进行公益筹款。

经过近6个小时的行走,大部分团队都完成了25公里的行程。但对于为爱行走的参与者和全体成都市民来说,公益之行并没有结束。11月18日前,参与团队都可继续为所支持的公益项目筹款(目前在筹项目40余个,募集资金70余万元),所有的成都市民,也可以登录为爱行走官方网站,为支持的团队或者项目捐款所有善款将汇入"为爱联劝基金",并根据捐赠人的意愿,规范、透明运作,支持民间公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