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公益基金
发起方:柯伟彪
100000.00 初始资金 (元)
76122.75 善款余额 (元)
125362.81 筹款总额 (元)  
立即捐赠
基金配捐

在2016年的新春佳节,北山公司两位员工夫妇仅8个月大的宝宝却因意外事故身体被开水烫伤(医生诊断:烫伤面积约20%,躯干及四肢深II度),持续高烧不退,经过医务人员5天的抢救,病情得到了的控制,但是高额的医疗费用令他们一家原本平淡幸福的家庭陷入困境。当公司领导人获悉相关情况后,立即伸出援手,并积极发起“爱心募捐”的倡议,向该员工夫妇援助了10万余元的爱心基金,为宝宝的及时有效医治提供了极大帮助。

北山慈善爱心基金因此于2016年正式成立,致力于资助社会、北山公司与合作伙伴的员工及家属助学、疾病救助、养老、扶贫等,帮助每一个人实现参与奉献、共同分享、传递温暖,让身边每个人能够及时的得到帮助。

人间有爱,患难见真情!北山公益基金希望汇聚各方力量,一起传递温暖,一起传承这份爱的行动,帮助贫困家庭、贫困儿童,关爱老人,让他们获得更好的生活,得到更好的教育发展,过上安定的晚年。

北山公益基金会未来将以专业、透明、高效的方式运营管理,长期提供可持续的帮助,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

展开更多
点击收缩
公益项目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一起捐
爱心互动
资助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