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嫣婷爱心基金
发起方:林节 赵金阔 陈嫣婷
22631.06 初始资金 (元)
43730.41 善款余额 (元)
43730.41 筹款总额 (元)  
立即捐赠
基金配捐

“百年传承计划”是由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是为家庭、家族和企业打造的“提升自己,利益他人”的公益慈善平台。

 

陈嫣婷爱心基金由林节、赵金阔、 陈嫣婷一家人 发起,该基金原是2018年6月2日发起的冠名基金,初始资金1万元,复捐12631.06元,善款合计22631.06元,现经申请转为百年传承基金。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我想用我们的爱,帮助困难的家庭,给他们一个拥抱,与我们一起走向未来。

我想用我们的心,圆一个贫困学子的求学之梦,让他们也能荡漾在知识的海洋。

我想我们是一个火炬,让病痛中的生命重燃生活的希望,绽放出生命的微笑。

我想帮助更多的人,用正能量充实我们生命的每个瞬间,让生命真正有存在的意义。

感恩相遇,感恩成全!

 

陈嫣婷爱心基金依托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平台运营管理专属基金,开展公益慈善项目,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安济计划。

安济计划:致力于寻声救助和精准扶贫,对贫困群体开展生活帮扶。

 

基金口号:一念善心,一个世界


展开更多
点击收缩
公益项目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一起捐
爱心互动
资助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初始资金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