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心公益基金
发起方:胡春柳 胡春月 陈小英 翁菊燕 金云妹 冯徐辉
11096.00 初始资金 (元)
38076.98 善款余额 (元)
38076.98 筹款总额 (元)  
立即捐赠
基金配捐

“百年传承计划”是由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是为家庭、家族和企业打造的“提升自己,利益他人”的公益慈善平台。


缘起:

同学情谊是人生宝贵的财富,美好的中学时光,短暂的快乐,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净心公益基金发起人胡春柳、胡春月、翁鹏程、林开城、金云妹、翁菊燕、黄和美、徐金飞、陈小英、樊秋华、陈相国、冯徐辉等正是一群昔日的初中同学。虽然同学们现在各奔前程,奋斗在不同的岗位上,每人家里也有老有小,很难再如年少时一样经常相聚。但因为有同样的爱心和同样的梦想,百年传承计划公益基金又把大家系在了一起。


心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的基金不仅是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的载体,也同样帮助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乃至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有缘人。不仅仅支持安基金贫困救助项目,也会积极参与安养(怀老)、安仁(传统文化)、安净(环保)、安心(禅修)、安康(中医养生)等七安活动。


基金口号:一路选择,一路坚持。


展开更多
点击收缩
公益项目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一起捐
爱心互动
资助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初始资金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