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爱心基金
发起方:戴忠义 董俊碧
37254.00 初始资金 (元)
52852.03 善款余额 (元)
52852.03 筹款总额 (元)  
立即捐赠
基金配捐

“百年传承计划”是由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和灵山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是为家庭、家族和企业打造的“提升自己,利益他人”的公益慈善平台。

 

一家人爱心基金由戴忠义、董俊碧携家人发起的基金。该基金前身是于2018年5月11日发起的冠名基金,初始资金1万元,复捐:27254元,善款合计:37254元,现在转成百年传承计划公益基金。

 2019年10月24日认领佛教数字化整理工程壹万元,冠名基金余额27254元。


家,是一轮太阳,更是一种精神寄托,只要有家在,就有暖暖的温情在,只要有家在,就有和煦的阳光在……

 

家,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温馨,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家,是心里永远也不熄灭的灯;家,是梦里那座点燃炊烟的木屋;家,是你永远的心灵港湾……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思绪飞扬,尘世羁绊,淡泊心境,圣洁宽容。一物一景一心情倾注笔端,一家一规一门风代代传承!

 

安基金,我的家,也是你的家。

 

我在家里默默的等你,等待满目阴霾、迷失迷茫的亲人回家团圆!

一家人,一条心,一辈子,一生一世!

 

公益目标:七安计划的所有公益慈善项目

 

口号:用心底的至善成就圆满更多的家人!


展开更多
点击收缩
公益项目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一起捐
爱心互动
资助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初始资金明细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
基金进展
查看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