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2017年项目支出补充说明

2019-11-20 13:34:42


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2017年项目支出补充说明

项目名称:传统文化语音工程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6486625元,项目年度支出:人民币3934100元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所有人

服务领域:文化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以现代科技助缘,邀请最专业的诵读人,最完美的音声表达,呈现无与伦比的儒释道等经典语音作品,将传统的经典弘扬。团队已录制具有教化意义的经典著作百余卷,并配以最完美的音声将其一一呈现,完成多部以《了凡四训》、《西藏生死书》等有声书为开幕经典传奇的录制工作。《唐诗宋词》、《四书五经》也已经开始了录制与后期制作。为了把弘扬传统文化落到实地,制作的有声经典(播放器、U盘、TF卡、书籍和抄写本等)一直在不间断地免费赠予大众。

 


项目名称:贫困地区危房修建扶贫项目

项目本年度收入:人民币15834949元,项目年度支出:人民币10903598.78

运作模式:混合

服务对象:贫困家庭

服务领域:扶贫及社区发展

服务地区:全国

项目介绍:为贫困地区,特别是山区农村偏远地区的贫困户、学校等地进行危房修缮并根据当地要求提供道路、桥梁、公用设施的修建覆盖地区有湖北、福建、四川、山西、甘孜、青海等地,项目内容涵盖学校食堂、宿舍、厕所的修建;山区道路、桥梁修缮;县级图书室和公共空间修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