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爱慈善,日行一善

100.00%
1000000.00 筹款目标
1000002.66 已筹金额
187594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并在民政部指定公开募捐平台发布,备案号:53320000509200881CA19032

“善为至宝,一生用之不尽;心作良田,百世耕之有余。”

 

每天献出一份爱,

每天播种一个希望;

每天发起一念善,

每天离幸福近一点。

 

日行一善,说简单也很简单,简单到每天捐赠一元钱;

日行一善,说难也很难,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和毅力。

 

滴水汇海,持续不断的爱心,将会成为巨大的力量,创造人间奇迹!

 

仁爱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人人可以参与的善行实践平台,集众人之力,扶贫济困,共建美好社会。

 

您愿意和仁爱一起,用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吗?

来吧,我们一起

日行一善——从帮助这样一群孩子开始



仁爱助学项目介绍:

我是一只想要飞翔的小鸟

但被生活的霜雪沉重了翅膀

您的关爱

能帮我融化冰霜

助我飞翔!

 

在偏远的山村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或失去了父母,或困顿于贫穷,鲜活的生命因现实的困境而黯淡,希望的光芒被重重乌云所遮挡。他们渴望被爱、被关怀,他们期盼学习知识、改变命运!

仁爱助学项目的资助对象以孤儿和类孤儿为主,即父母双亡或父母一方去世,另一方因再婚或重大疾病,导致实际上无人履行抚养义务的在校学生。

项目以“资助为起点,关怀为重点”,在给予资金资助的同时,组织志愿者队伍,建立仁爱大朋友团队,以类家庭模式,并通过书信、电话关怀、家庭走访、互动联谊等方式,以心灵成长为主,持续关怀受助学生。

通过志愿者的长期陪伴和正向引导,使受助学生从关爱中看到希望、获得力量,了解生命的真正价值源于利他!激发他们建立积极的人生观,树立远大的志向,最终成长为自食其力并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材! 同时,在长期陪伴孩子的过程中,志愿者也同样获得了心灵成长,找到生命价值所在。

经过十年的发展,部分早期受助的学生已经参加工作,成为自食其力的人;有的进入职高,有的考上大学;更有一部分学生成为了仁爱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把爱传递给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仁爱助学项目已经成为沟通城乡,点亮希望的慈善平台。



项目资助标准:

每年1000元,就能帮助一个孩子继续TA的小学课程。

每年1500元,能帮助一个孩子继续TA的中学课程。 

每年2000元,能帮助一个孩子继续TA的高中课程。

4000元,就能帮助一个孩子开启TA的大学梦。


项目资助对象:

以孤儿,类孤儿为主。

1、父母均已过世;

2、父母一方过世,另一方弃家不顾或改嫁,或由于离异纷争等造成实际上没有任何一方履行抚养义务;

3、父母一方过世,另一方重病已不能自理的。

项目资助范围:

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

(不直接从大学资助)

项目资助人数:

2018年,仁爱助学资助学生人数1723人。


2019年,仁爱助学资助学生人数预计在2000人左右。

项目活动形式:

仁爱助学项目部每年定期组织志愿者进行入户关怀走访,进行心灵的关怀和陪伴,同时以现金形式发放助学款到孩子手中。

每个孩子每年走访2-3次。

每次走访前,志愿者需要经过项目部的培训,介绍走访的注意事项,和孩子的沟通技巧等。

平时由对接的志愿者通过电话,QQ,邮件等与受助学生建立联系。

项目捐赠款项的使用:

所有捐赠的款项均用于受助学生的助学款发放,无行政费用的支出。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