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僧丨2021年第2期-为困难寺院送物资

100.00%
1168000.00 筹款目标
1168249.36 已筹金额
18144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并在民政部指定公开募捐平台发布,备案号:53320000509200881CA18281


一、项目介绍

一份坚持,一份信愿

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不少寺院自养艰难,过紧日子成为常态,甚至日常基本生活都无法持续保障。感念三宝之恩,弘化社全年先后发起六期为中小寺院送物资活动。疫情影响了我们整整一年多,大家携手度过了特别艰难的时期。

但也因为疫情,让我们得以更多的了解到各地中小寺院师父们的生活境况。大众的供养,不再只是承载个人积累福报的美好祈愿,而是实实在在的为师父们解决困难,送去生活所需,送去温暖。

结合当前需求,拟持续为困难中小寺院供养寄出生活资。

图片一副本.png

图片二副本.png

一份供养无量功德

经云: 僧如大地,能长养一切善法功德,能施众僧者,获福不可预计。

僧宝是一切世间供养、布施、修福的无上福田。如果有人以清净心,佛陀、僧众、父母、病人布施一掬水,以此功德,在数千万劫中都会感受无穷的福报。

一份清净的供养,能让众生当下远离烦恼、贪执,得清净心,所获功德福报不可思议。

长养布施喜舍之心,更为将来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供僧种福田,是我们始去做的事情。

图片四副本.png

图片三副本.png


一份恭敬,无限欢喜

感恩每一位随喜捐赠者,感恩无私付出参与供养活动的义工;

本期中小寺院供养活动,弘化社计划供养6000份温暖包各地需要的困难寺院。


图片五.png


项目预算

1618748257(1).png

执行计划

1、2021年4月20日发布之日起筹集善款

2、善款筹集圆满后,即开始执行

3、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项目报告

 

二、管理费说明

该项目不收取公募管理费用

 

三、关于我们

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是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于2013年5月正式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人文道德素养”为宗旨,致力于推广传统文化,开展赈灾济贫、养老救病、慈幼助学、印送善书、爱护生命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4A级社会组织,2017年被认定为慈善组织。

 

四、发票说明

1、灵山慈善基金会可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心人士开具合法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2、基于人工、邮寄成本等因素考虑,我们可为每笔捐赠100元以上、有发票需求的捐款方开具并邮寄纸质票据(100元以下的捐赠,如有需要,可发送票据扫描件);

3、捐赠票据索要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录入相关信息和捐赠成功后的微信支付截图(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即可;

图片5.png 

4、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我们的工作邮箱:weiailianquan@lingshanfoundation.org,感恩您的信任和理解!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