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计划

0.43%
1716000.00 筹款目标
7487.1 已筹金额
147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项目配捐


此项目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并在民政部指定公开募捐平台发布,备案号:53320000509200881CA21012

我看见,夕阳外,望穿秋水的眼神;

我听到,病榻上,苦苦挣扎的呻吟;

我叹息,生活中,失独失助失眠人;

我寻觅,人世间,携手并肩的知音。

伸出这双手,温暖那颗心,让人间少一些痛和伤痕;

伸出这双手,牵起每颗心,让人间多一分爱和安宁!


每一次听着这首安基金会歌

都会被深深感动,默默流泪,时时提醒我们勿忘世上苦人多,心怀慈悲济苍生。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并让这份爱心汇聚和延续,

就像一滴水融入安基金的慈悲大海,永不干涸!

  微信图片_20210225143121(1).png


    图片2.png

安基金安福计划是“安仁、安心、安康、安养、安净、安学、安济”七安计划的深化和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老人和儿童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和行动,使天下孤苦、病苦、老苦老人可以老有所依、老有所靠、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安,有尊严地安度晚年。使广大儿童都能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和滋养,幼有所长、幼有所学、幼有所乐、幼有所爱,消除贫病孤苦,健康成长,快乐成长,成为国家民族所需要的,有理想、有志向、有仁心、有教养、有担当的英才。

 微信图片_20210225143126(1).png

   

项目背景:高龄空巢老人(空巢老人指子女在外地、丧偶又体弱多病的老人)、“三无”老人 (“三无”是指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无经济来源的老人)和因病、灾、难致困家 庭的老人生活无助,心理孤独;同样,父母双方在外打工,因病、灾、难致困家庭的孩 子也无法得以正常学习和生活的维续,他们都需要社会公众和公益组织的帮助、关爱和 陪伴,当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幼有所学,幼有所长,中坚力量的父母才能安心工作, 为创造美好和谐社会做贡献。

 

项目目标:为“空巢”老人、“三无”老人、或因病灾难致困的老人和儿童,提供必需的生活 帮扶和学习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执行计划:

1、该项目由安基金传承发展部执行。

2、执行时间:2020年11月27日-2021年11月27日。

3、服务地区:全国

4、执行安排如下:

1).一部分用于“空巢”老人、“三无”老人、或因病灾难致困的老人购买生活物资 (如米、面、油)、进行适老化改造、倾听陪伴等。根据各地经济情况及生活标准实施 项目,帮扶标准最高不超过 5000 元;一部分用于为困难或教育资源匮乏的儿童购买学习 用品(如文具、书本)、必备生活物资(如衣物、食品)、开展助学助教活动等,根据 学生个人家庭实际情况及当地生活标准实施项目,资助 500-1500 元不等。 

2).项目运营成本,含志愿者补贴、交通费、运输费等。

3).机构管理费不超过募捐总额的 10%。 

 

项目预算:

  预算表3.png 

预算审核说明: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已根据基金会预算采购、资助标准及采购、资助流程规 范对本项目的预算进行审核,确认符合基金会的预算制定规范及采购、资助规范,如有疑问,可联系基金会电话:18072122366/邮箱 tangyf@anjijin.org。

 

关于我们

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简称安基金。注册资金1000万元,业务主管单位是浙江省民族宗教委员会,登记机关是浙江省民政厅。

2017年3月1日,登记成立。2019年12月,被浙江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2020年1月,取得公开募捐资格。

宗旨:观弱势群体、怀慈悲大爱、回安福家园、树东方文明。

核心理念:提升自己,利益他人。

业务范围:致力于传统文化研究和推广;公益医疗、养生和怀老打造;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助学、助教和济贫、济困、救灾。

实施安仁、安心、安养、安康、安净、安学、安济等七安计划,全心全意为社会大众尤其是病、老、困、苦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扶持。

 

捐赠收据说明:

1、灵山慈善基金会可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心人士开具合法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2、基于人工、邮寄成本等因素考虑,我们可为每笔捐赠100元以上、有发票需求的捐款方开具并邮寄纸质票据(100元以下的捐赠,如有需要,可发送票据扫描件);
3、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我们的工作邮箱:weiailianquan@lingshanfoundation.org,感恩您的信任和理解!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