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武汉 勇闯难关

58.99%
100000.00 筹款目标
58998.39 已筹金额
309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发起机构心容海慈善基金
项目配捐

该项目属于驰援武汉,共克时艰,已在慈善中国备案,并在民政指定公开募集平台发布,备案号为:53320000509200881CA20008

全国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爆发以来,疫情防控的进展时刻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尤其是病发率最高的湖北武汉地区,更是全国同胞极为关注的地区。截止到2月18日20:17为止,武汉确诊病例有37142例,累积确诊病例42752例,依然占全国确诊病57717例的首位。

image.png


武汉各大医院物质告急!

由于疫情势虐,医院患者人满为患,据我们的不完全统计,武汉疫区一家医院一线接诊医护人员每天口罩需求量就达到几千个。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医院物资急缺,有的医护人员为了节省防护服甚至一天不吃不喝。武汉多家医院物资消耗非常大,需不断补给物资,以应付不断增加的确诊病例及医护人员防疫要求。

image.png

时间就是生命,医疗物资就是生命的防护线。心容海慈善基金会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救治需要,特开展“助力武汉新型肺炎救护”行动,发起【助力武汉 勇闯难关】项目,号召社会有心人士一起为武汉疫情助力。我们将为武汉医院一线医生护士捐赠正规合标准的防护用品。

image.png

项目预算

(1)项目总预算100000元将用于购买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2)灵山慈善基金会将依据符合基金会的预算制定规范与采购规范监督项目执行,确保善款公开透明,有效执行;

(3)特别说明:此项目为驰援肺炎疫情紧急救助项目,筹款目标会根据疫情发展的实际需求动态调整。所筹善款将第一时间落实,争取合理价格采购物资,并尽快送达。后续,公示善款使用及执行情况,接受大家监督。

(4)灵山慈善基金会不收取该项目任何管理费用,所有款项都用于一线应对物资购买,保障等工作。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