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新衣

筹款目标
11522.75 已筹金额
174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项目配捐


温度,在城市与乡村之间,演绎着不同的梦想。



城市中,我们享受着温暖如春的室温,北京小学教室规定最低室温18℃。


2.jpg


而在城乡的另一边,有我们看不到的寒冷。


城市里的我们也许只需要更多的保暖神器,贫困山区那一群在刺骨冷风中瑟缩的身影将如何捱过凛冬?在那些偏远的山区,还有这样一群坚强到让人流泪的孩子,用他们独有的方式,来抵抗严冬的侵袭。

孩子,你的世界我们曾路过?

彩条塑料搭起来的教室里,男孩为了御寒,用一根绿色的绳子扎紧了已经破烂不堪的棉衣……


3.jpg

(2016年1月6日,爱心衣橱基金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丹县宣明纳老小学发放、走访)


燃烧的一堆篝火,让这祖孙二人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4.jpg

(2016年爱心衣橱四川泸州乡村学校走访)


2017年,让我们为爱行走,用我们的双脚,为一件件新衣插上有力的翅膀,让它们承载着我们浓浓的爱与关怀,跨过山川,越过海洋,飞到远山孩子们的身边,温暖他们寒冷的冬季,点缀他们灿烂的童年。


5.jpg


愿每一双承载着衣服的翅膀都如垂天之云,点缀孩子们生生不息的梦想。


6.jpg


我们能做什么?

此次为爱行走活动,我们要汇聚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筹集运费,这些善款将给更多偏远、高寒、高海拔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新衣,为孩子们圆一个新衣梦想。

我们是谁?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是由多家主流媒体、多位主持人、编导、记者、企业家、名人明星共同参与推进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以“用爱心呵护孩子冷暖”为使命,通过各种渠道,汇聚社会各方力量筹集资金,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定制防风防雨保暖透气的新衣服,并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灵关爱和教育问题。


截至2016年12月,爱心衣橱已经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奉献的温暖传送给来自28个省,304个区县的1409所学校,共计161896个孩子穿上了温暖新衣。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