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儿童的环保课

2.52%
44546.40 筹款目标
1123.49 已筹金额
66 捐款人次
筹款已结束
20元 50元 100元 200元
项目配捐

初次遇见他,他缩在又厚又硬的被窝里,羞涩地不敢说话。一切掩饰不住他清澈的眸子。

他的父母都失联了,母亲丢下他和父亲,远走他乡,父亲为寻母亲行踪终也音讯全无,只留下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他。 

提起爸爸,他眼里闪着泪光,终于开口说话“我想爸爸了,奶奶,爸爸什么时候回来看我?”


IMG_0040.JPG


孩童心中的冰融化得很快,楚楚迅速褪去羞涩的模样。他开心地玩起了森林王国(科技教学课程之一),也吸引来了不少邻里的小孩子。他的天赋很快显现,孩童的童真也显露无疑。一群孩子简单纯粹地玩耍,能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微信图片_20170425141908.jpg


一节丰富童年的环保课


支离破碎的家庭,每天面对的是昏暗的灯光、破旧的书本、泥泞的操场和无彩的童年。


也许他们心中也怀着五彩斑斓的梦;也许他们心底执著着实现梦想的抱负;也许他们心中也渴望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也许他们心中也期许去见见外面世界;也许他们心里也盼望像城里的孩子那样,上一堂科技课,或者环保课,或者英语课.....


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有其他伙伴问:像打工子弟的孩子、困境儿童等这样的弱势儿童,能否有一天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能接触到自然科普课、环境教育课?答案必然是肯定的。谁说困境儿童不能有环保课,环保益家人太原合作伙伴——太原希望社工服务中心联合蒲公英公益社为国家级贫困县--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的困境儿童带去趣味无穷的环保课,在趣味的科技小实验里埋下环保的种子。


项目执行计划


微信图片_20170424120101.png


经费预算


微信图片_20170425141916.png


关于我们

太原市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太原希望社工。成立于2013年11月11日,是由太原市民政局主管并批准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机构秉承“助人自助,行动改变生存”的理念,有效运用社会资源,开发社工服务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助力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发票索要说明

1、灵山慈善基金会可为支持本项目的爱心人士开具合法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2、基于人工、邮寄成本等因素考虑,我们可为每笔捐赠200元以上、有发票需求的捐款方开具并邮寄纸质票据(200元以下的捐赠,如有需要,可开具电子票据);

3、捐赠票据索要方式:点击此表单,录入相关信息和捐赠成功后的微信支付截图(含捐赠项目、捐赠金额和交易单号)即可;

4、如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至我们的工作邮箱:hangyefazhan@lingshanfoundation.org,感恩您的信任和理解!

展开更多
全部加载完毕